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体坛神勇“敢死队”:70英尺高瀑布皮划艇

2009年11月06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飞流直下

  神勇指数:★★★★★☆

  今年1月,美国皮划艇运动员Luke Spencer进行了一项非常惊险的挑战。他成功地划着小艇从华盛顿州一处70英尺高的瀑布上冲了下去。据称,该瀑布要10年才能拥有一次这么大的水量。

而且由于罕见的高温天气造成附近的冰雪融化,此处瀑布变得非常地冰冷和危险。

  “入水的时候,我处理得不是很好,被直接卷到了水里,跟着旋涡转了两圈后,我才浮出水面。你知道吗?这里的水太冷了。感谢上帝,我还是上来了。”Luke Spencer说,这样的冒险只能“到此为止”。而据说,当时在挑战现场,很多人不敢睁眼看“这个疯狂的挑战”。

  过山飞轮

  神勇指数:★★★★★☆

  今年7月,36岁的德国男子Dirk Auer在斯图加特一个主题公园里滑旱冰通过了860米长的过山车轨道。

  Dirk Auer滑过的过山车道由木材制成。

  Dirk身着特制的溜冰服和旱冰鞋,以高达9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在仅仅1分钟的时间内滑完了这条曲折陡峭的车道。这个过程非常危险,只要稍微发生差错就可能导致死亡。

  Dirk用他自制的装备成功完成了这次挑战,而做这套装备花掉了他110个小时的时间。Dirk因此成为“世界上最牛的滑旱冰的人”。

  Dirk同时还保持着一项被保时捷汽车拖着跑了300码的纪录。

  空中飞人

  神勇指数:★★★★★

  时下,“背死跳”正火,人们早已不再满足昔日让人心有余悸的“蹦极”,只有“背死跳”才能刺激他们日益强健和坚韧的神经。“背死跳”的英文即Base-jumping,它是指从桥、悬崖或建筑物顶跳下,用降落伞着地的一种运动,风靡欧美。在中国,它的正规的说法应该是“极限跳伞运动”。

  然而危险是阻止不了极限运动爱好者的热情的。今年就有80名跳伞爱好者从高466米的吉隆坡塔上跳下,以此迎接8月31日的马来西亚独立日。上月28日,吉隆坡又举行了一场24小时“背死跳”马拉松,来自11个国家的高手从388米的高台上跳下。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给皇家英国退伍军人协会筹款。就在几天前,三名跳伞爱好者从6400米高空跳伞,降落在珠穆朗玛峰海拔5242米处,刷新了珠峰跳伞最高海拔点降落的纪录。

  “背死跳”的危险性不言而喻。就在3个月前,30岁的澳洲昆士兰职业跳伞运动员托尼·库比斯从挪威1100米高的“精灵山壁”悬崖上跳下,在下降过程中,他撞上了一处300米高的悬崖,不治身亡。

  冰上飞

  神勇指数:★★★

  近日,英国萨里郡苏别顿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都市滑冰比赛。这可不是平常的滑冰,参赛者脚上绑的不是冰鞋,而是实实在在的大冰块。这让人不禁想到《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练功的寒玉床,那种滋味,普通人绝不敢轻易尝试。

  参赛者的脚被冻得通红、甚至失去知觉,据说有的参赛者甚至为此留下残疾,但比赛依然阻止不了英勇无畏的冒险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