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尔赛-瓦林卡力擒冰人 西里奇携查迪晋级8强

2009年11月06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09年ATP500赛——巴塞尔室内赛男单次轮如期进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苦战三盘淘汰塞尔维亚男二号特洛伊基,瑞士好手瓦林卡同是苦战三盘击败芬兰冰人涅米宁,法国豆腐加斯奎特则是逆转战胜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其同胞查迪则输给了库娃表弟科洛勒夫。

  作为本赛季蹿红的网坛新秀,今年21岁的西里奇已将世界排名提升至第13位。本赛季他获得两项巡回赛冠军头衔,单打战绩为44胜19负,最经典的战绩则是美网横扫穆雷,中网血洗纳达尔。这位身高198cm的克罗地亚少年今天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9位的塞尔维亚二号男单选手特洛伊基,后者也有着193cm的高大身材。西里奇和特洛伊基此前共有过3次交手,西里奇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在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之后才分出胜负,西里奇凭借着抢七中的出色表现以7-6(7)/6-7(8)/7-6(6)艰难的拿下比赛。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西里奇发出10记ACE球,出现3次双误,特洛伊基发出9记ACE,出现5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西里奇分别高出对手2和7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西里奇获得8个破发点,把握住3次,特洛伊基获得7次机会,同样三度破发;总得分西里奇以137-127占据上风。

  本土作战的瑞士名将瓦林卡迎来了芬兰冰人涅米宁的挑战,状态持续下滑的涅米宁世界排名跌至第122位,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与瓦林卡相遇。本场比赛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较量之后分出胜负,全场比赛轰出10记ACE球的瓦林卡最终以7-5/2-6/6-1胜出,与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会师八强。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瓦林卡共获得14个破发点,把握住4次,涅米宁获得3个破发点,3度完成破发;总得分瓦林卡以92-84占据上风。

  另外三场比赛中,法国豆腐加斯奎特近期状态迎来复苏期,他以4-6/7-6(9)/6-2强势逆转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库娃表弟科洛勒夫今天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仅用两盘便以6-4/7-6(1)将法国小将查迪淘汰出局,本土选手奇特内里则以2-6/6-3/6-3逆转同胞拉莫尔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