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郭晶晶领衔 中国军团星味足强势角逐东亚运

2009年11月06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东亚运动会参赛名单5日全部出炉,备受关注的中国代表团派出474名运动员,不仅人数最多,而且“星味”十足,包括了伤愈复出不久的刘翔,以及以郭晶晶为首的19名北京奥运会冠军。

  一个月前伤愈复出并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和全运会上均有不俗表现的“栏王”刘翔和与香港颇有渊源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是众所期待能“驾临”东亚运的两位中国运动员。香港奥委会会长、2009东亚运动会筹委会主席霍震霆,在东亚运开幕倒数一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东亚运的明星阵容,首先就提到刘翔和郭晶晶。

  此外,这份名单中还包括刘子歌、林丹、王皓、刘春红、庞伟等来自9个项目的另外18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以及新科世锦赛冠军、泳坛新偶像张琳等著名运动员。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届时将有约2300名运动员角逐22个大项的262枚金牌,除了田径、游泳等16个奥运会项目外,还包括武术、保龄球、台球等6个非奥运会项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