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新秀获赞“瑞士军刀” 小将特伦斯不辱使命

2009年11月06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点击查看更多篮网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历克斯-拉斯金发表一篇题为“特伦斯:篮网的瑞士军刀”的文章。拉斯金在文章中对特伦斯近期的表现进行了综合分析和点评,对特伦斯的全面性大加赞赏,并以“瑞士军刀”的昵称形容这位多面手新秀。

  作为一名新秀,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本来就是一个亮点。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却不是他的数据和成绩,而是他的多面手和全能性特点。对于特伦斯的全能表现,篮网主教练弗兰克也是赞赏有加。弗兰克说,“特伦斯虽然是一名新秀,但是他却可以打所有的五个位置,这是非常了不起的能力。现在他是一名替补控卫,但很明显他同样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前不久,他还顶替过洛佩兹出任中锋角色。他现在已成为我们重要的火力点。”

  对于自己目前的角色,特伦斯也有清醒的认识。他表示,“我目前正在学习。根据球队的需要,我现在不得不学习和适应1到4号位四个位置,有时甚至还会客串一下5号位。对此,我并没有感到压力。因为我适应和学习的过程也是提高自己全面性的过程,我要学会全部四个位置的打法。说实话,这样挺好的,恰好说明了我极高的篮球天赋。有一天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家伙可以打全部位置。”很明显,特伦斯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满意。

  特伦斯的多面手特点慢慢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关注和尊敬,包括对手。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这样评价特伦斯,“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拥有强大的上肢力量;他还是一位优秀的传球手,一位优秀的组织者。”比卢普斯仅仅经过一场比赛就对特伦斯印象非常深刻,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小伙子。他很顽强,很全面。在场上,他可以完成多项任务。他的职业前景将会很美好。”在队内,队友们也对特伦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阿尔斯通表示,“我们将会帮助特伦斯实现自己的理想,让他更加全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