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鑫被抓是扫赌突破口 曾新加坡赌球遭全球通缉

2009年11月06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最新了解到的消息,辽宁警方此次之所以展开大范围调查,案件的突破口就是2008年初,被新加坡法庭发出拘捕令的辽宁广原队领队兼球会总经理王鑫。

  王鑫未能在新加坡按时到庭接受审判,于是新加坡发出了全球通缉令。

王鑫随后在国内被辽宁警方逮捕,而正是王鑫接受审讯期间,供出了大量的国内联赛的赌球信息,使得辽宁省公安厅开始了全国大面积调查。

  王鑫曾率领辽宁广原队征战新加坡联赛,2008年他被指控操纵球队赌球。新加坡法庭对王鑫的指控共有25项,他涉嫌在2007年3月到11月之间,以2.8万新元的贿金,收买自己球队的8名球员,要他们在和5支球队进行的6场比赛中,故意输给对方两个或三个球。

  王鑫在新加坡涉嫌赌球的消息传出后,他也引起了国内公安部门的注意,这次“反赌风暴”正是从王鑫事件作为突破口的。据说,这次涉案的人员不乏圈内知名的教练和队员,辽足十连冠时期的队员吕东已经被警方控制,此事在圈内已广为流传。足球圈内一些著名的职业经理人也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一名辗转多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已经被控制,一旦他的身份曝光,将会引发一场翻天覆地的圈内震荡。(宗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