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已经基本找到定位 顽强拼搏成立足最大资本

2009年11月06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最新“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分析与评述:

  火箭队相信,他们赛季的前五场比赛(两战开拓者、对阵勇士、爵士和湖人)将会向人们展示他们是谁,他们能够成为怎样的球队。现在看来,他们已经比较确定了。

  赛季前五场比赛,在赛程相当艰难的情况下,火箭队取得了3胜2负的不错战绩,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客场输给开拓者,加时赛惜败给湖人队。这个过程让火箭队相信,他们可以比其他球队打得更加顽强努力,这种努力程度足以弥补他们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对阵湖人队那场比赛,在他们的进攻打得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特别是在第四节当中,在他们的外线投篮不是很出色的情况下,比赛的情形看上去证明了那一点,至少是进一步强化了人们对他们的这种印象。

  火箭队在篮板球方面力压湖人队,在快攻当中的得分也比湖人队更多,油漆区得分也比湖人队要多。所有这一切,用火箭队将帅的话说,都是来自于他们在场上打得很努力的结果。

  “我觉得每个人现在都认识我们了。”布鲁克斯说道,“他们都知道我们将会分享球,我们将会转移球,我们将会在场上积极奔跑,这没有什么让人觉得意外的。”

  在姚明和麦迪缺阵的情况下,让现在这支火箭队每天晚上都打出出色的表现或者是取得好的战绩似乎是一项要求过高的任务。如果赛季之初的前五场比赛能够展示一些什么东西,那就是他们必须、也有可能依靠这种顽强努力的打球方式去赢得比赛的胜利。至少火箭队将帅也已经了解到,在他们以这种方式去打比赛之后,他们是更加难以被对手击败的。

  “对湖人这场比赛输得有点可惜。”火箭球员巴蒂尔说道,“我们队的球员们都全力以赴地去拼搏了,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做得相当不错,只可惜在加时赛当中我们没有打出足够好的球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阿泰后悔对火箭忠心耿耿 野兽享受好莱坞新生活
  • ·组图:阿泰回访处处找茬儿 挑衅阿里扎差点火拼
  • ·木弓BLOG:阿泰回访处处找茬 挑衅阿里扎险火拼
  • ·火箭遭遇裁判“明星哨” 阿德尔曼不满关键判罚
  • ·火箭湖人数据PK:休城军团惜败皆因一致命因素
     
  •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