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反赌风暴惊人消息:前广药教练戚务生 被爆涉赌

2009年11月06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2006赛季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吴晓东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之后,昨天又有消息称2006赛季广药队主教练戚务生也可能牵涉此事。11月5日晚,正在北京家中的戚务生否认了自己涉案的传闻。

  2006年2月25日,广药集团入主广州足球,经由杨旭的牵线搭桥邀请到戚务生担任主教练。
不过,广药队最终只获得2006赛季中甲第三名,未能实现冲超的目标,戚务生随后离职。自从有关部门最近对足球圈开展“扫赌打黑”风暴以来,各种传闻甚嚣尘上。广州足坛个别人员日前被辽宁警方带往沈阳协助调查后,有传闻称戚务生也已经被警方控制。

  昨天傍晚,记者拨通了戚务生北京家中的固定电话。他说:“我已从报纸、网络、电视获悉国内足坛"扫赌打黑"行动,也知道一些有关自己的谣传。我挺好啊,心里坦荡着呢。”戚务生说:“今天打电话问这事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不得不把手机关了,只是图个安静。清者自清,有些事越传越悬乎,越传越离谱,我哪有这么多工夫去逐个澄清?再说,谣言止于智者。我这段时间该干嘛干嘛,天天带着小孙女玩,那才叫开心哩。”

  据悉,戚务生在11月3日晚还与高德公司高层一起来到鸟巢观看世界车王争霸赛。5日上午,他还与一帮朋友去打了高尔夫球。此外,针对网上有关“深圳也有足坛人士被要求协助调查”的传闻,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红钻队没有任何官员、教练或球员涉案,我们坚决支持有关部门净化足坛风气。” (首席记者吴邦)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