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丧失复活可能 关注佛罗伦萨再寻一线生机

2009年11月06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最后一分钟丢球,利物浦没有能够拿到3分,他们出线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

  在里昂,利物浦必须要拿到3分,杰拉德队长受伤,托雷斯只能带伤上阵,红军拼得非常辛苦,他们非常渴望拿到3分,像上赛季那样完成不可思议的翻盘。在火拼了82分钟之后,巴贝尔石破天惊的远射让利物浦看到了一线生机,贝尼特斯在场边兴奋得手舞足蹈。

  但是,现在的利物浦已经不再是去年那个“翻盘王”了,他们显得患得患失,在领先之后,他们失去了以往的那种勇气,他们希望在禁区内守住那可怜的优势,但是结果却像两周前的安菲尔德一样,利桑德罗·洛佩斯的压哨球几乎判了利物浦的死刑。


  也许,利物浦的球迷还可以从纸面上找到一丝安慰——利物浦还没有出局,我们还有希望,而且还有三种可能性!

  1.佛罗伦萨主场输给里昂,然后红军在安菲尔德击败佛罗伦萨;2.佛罗伦萨主场平里昂,利物浦主场三球以上战胜佛罗伦萨,凭主客场战绩获胜;3.佛罗伦萨主场平里昂,利物浦主场2∶0胜佛罗伦萨,同时在客场以5球以上大胜德布雷岑,凭净胜球晋级。

  但是即便是最乐观的人,也不会相信这一幕会出现。要知道,里昂队已经提前出线,他们不可能在客场死磕佛罗伦萨,而且佛罗伦萨在主场拥有强大的战斗力,而里昂则要在联赛中和波尔多死磕。

  难怪《卫报》已经毫不掩饰地说——利桑德罗·洛佩斯的进球让利物浦已没有复活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