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带队海归回巢 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科威特热身

2009年11月06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中国男足5日晚从北京出发奔赴科威特进行集训和热身,为11月14日客场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8日他们将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次主帅高洪波一共征调了28名球员,其中包括郑智、冯潇霆和万厚良三名“海归”。
国家队的大部分成员已于4日下午在香河训练基地集中,并于5日晚飞往科威特,而在苏格兰凯尔特人队效力的郑智将直接前往科威特与球队会合。

  在11月8日与科威特国家队比赛后,国家队将于11月12日飞赴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准备14日的比赛。16日国家队将飞去上海集训4天,然后于11月20日赴杭州,准备22日在主场与黎巴嫩队再次交锋。

  中国队已经进行了两场亚洲杯小组赛,在前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他们在客场不敌叙利亚队,随后在主场大胜越南队,目前以3分排在积6分的叙利亚队之后列小组第二,小组赛的前两名将晋级亚洲杯决赛圈。高洪波要想率队出线,则必须打好对黎巴嫩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