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羽球超级赛抽签 林丹鲍春来首轮演“德比”

2009年11月06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中国羽球超级赛

  抽签揭晓

  本报讯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站比赛将于11月17日—22日在上海进行。昨天,赛事抽签形势揭晓,在最受关注的男单签表中,二号种子林丹首轮抽得队友鲍春来,将无奈进行一场中国“德比”。


  中国赛是本年度12站超级赛的最后一站,云集了世界羽坛的全部高手。其中男单一号种子是马来西亚头号选手李宗伟,前两轮对手水平一般,但在第三轮可能对阵5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4号种子陈金是唯一抽入该区的中国选手。

  中国选手都集中在下半区,2号种子林丹首轮与鲍春来相碰,而第二轮的对手则将是小将谌龙与马来西亚老将哈菲兹间的胜者。此外,杜鹏宇首轮将对阵3号种子陶菲克。

  女单方面,刚刚荣膺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成为头号种子,而前不久夺得大师赛冠军的王适娴首轮将挑战5号种子、法国队的皮红艳。

  中国男双选手的签位较差,小将刘小龙/邱子涵首轮就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建杰/陈文宏交手,取胜机会不大。另一对中国小将柴飙/张楠首轮对手是奥运冠军、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下半区的陈志贲/沈烨首轮将与8号种子、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对阵,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首轮的对手则是队员对手郭振东/徐晨。

  女双比赛中国共有14对新老组合参赛,夺冠甚至包揽四强都应该不难。

  混双的郑波/马晋被列为头号种子,3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实力也相当强劲。 (熊凌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