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加时一分惜败湖人 阿泰“回马枪”首局领先

2009年11月06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火箭加时1分惜败湖人

  重庆时报讯  昨天,火箭队主场迎来卫冕冠军湖人队,布鲁克斯在最后时刻失误,导致火箭经过加时以102:103不敌湖人,结束了三连胜。斯科拉16分13个篮板,布鲁克斯15分阿里扎15分9个篮板。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拿下41分,拜纳姆17分17个篮板。

  两队夏天都引进了对方的球员,这是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离开火箭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面对卫冕冠军,火箭并不怯场,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投中第二记三分后,火箭首节曾以16:10领先,不过科比本节也得了8分,湖人在首节过后将比分扳成22:22。

  随后的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阿里扎在常规还有14秒时命中三分,两队战成92:92进入加时。在加时赛还有24.7秒时,拜纳姆两罚一中,湖人以103:102领先。可惜,最后时刻布鲁克斯控球时间过长,导致球队没有出手投篮,火箭最终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

  小布功过相抵

  小布这场比赛得到15分,大部分时间表现都是不错,在他的组织下,前两节火箭的进攻风生水起,得分不高但进攻合理有效。而在布鲁克斯橡皮糖式的防守下,老鱼费舍尔全场比赛一分未得,所有统计只有两次犯规两次抢断。

  不过在火箭最后一次进攻中,小布一个人运球长达20秒,在最后时刻没有办法才将球扔给了阿里扎,后者也来不及做动作,直接就被对手抢断了。虽然这个失误不记在黑豆的头上,但这样的节奏控制的确伤害了球队。算起来,小布算是功过相抵了。(时报记者 李文武)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