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澄清更衣室纠纷 联盟宣布不会禁赛两大控卫

2009年11月06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1月6日 在北京时间11月2日黄蜂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和拉简-朗多几乎纠缠了一个晚上,两人不止在言语上发生冲突,在肢体上也时有接触。但是NBA官方今天再次确认,他们不会就保罗和朗多的冲突开出罚单,不会对两人进行罚款或者禁赛,保罗和朗多的纠纷由此不了了之。

  在黄蜂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保罗和朗多第二节在篮下纠缠在一起,为此两人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赛后媒体还报道,两人不止在比赛中存在肢体冲突,而且在比赛过程中,还有激烈的言语冲突,双方互斗垃圾话,互不相让。而且两人的冲突并没有因为比赛结束而结束,在比赛结束之后,保罗一度冲进凯尔特人更衣室找朗多麻烦。

  当时在比赛结束之后,保罗和保罗-皮尔斯(保罗-皮尔斯新闻,保罗-皮尔斯说吧)握手作别,一旁的朗多冲过来对保罗继续出言不逊,这让黄蜂队当家球星非常恼火,他当即发作。但是朗多却径直走向更衣室,保罗也紧随其后,不过,凯尔特人助理教练将其拦住,所以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恶化。赛后媒体对此大做文章,保罗和朗多由此都面临禁赛危机。

  事后经媒体进一步证实,在保罗准备冲进更衣室被拦下之后,他和对方助理教练也有言语冲突,显然情绪激动。好在黄蜂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及时斡旋,他走到保罗身边进行劝阻,保罗这才悻悻离开,回到自己的更衣室。保罗在该场比赛中22分8助攻3篮板,朗多在该场比赛中得到6分10助攻3抢断。

  “我需要澄清的是,我在周一的时候从没有进入凯尔特人更衣室的打算,我现在都不知道那个消息怎么来的。而且我也没有和凯尔特人助理教练发生任何言语冲突,我们只是进行正常的交流,并没有对彼此进行攻击之类。我其实个人还是比较尊重对方,事实其实被严重扭曲了。”保罗在事后澄清说。(风起尘舞)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