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卫健娇妻自曝最爱小罗笑脸 称只是伪球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6日09: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张茜 “伪球迷”最爱小罗笑脸

  或许是从小体弱的原因,对于体育,张茜并不感冒。“小时候,总是很难理解有些人对于体育比赛竟然如此狂热。”张茜的父亲是一位十足的球迷,精彩的直播从不错过,“有时候半夜他都会起来看球,大呼小叫的,害得我们都睡不好觉。”张茜不明白,20个人为了一只皮球在草坪上跑来跑去的有什么意思。

  长大以后,张茜身边喜欢看足球的朋友多了起来。“卫健他原来就是踢足球的,他也很喜欢看球。”受男友与好友们的影响,张茜也开始跟着看球,慢慢地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巴西队是张茜最喜欢的球队,而罗纳尔迪尼奥则是她最钟情的球员。“你不觉得他笑起来很可爱吗?”在紧张的90分钟里,小罗总能时不时露出可爱的笑容,令张茜印象深刻。只不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巴西队未能闯入最后的决赛,张茜失望不已。

  “原来,看球不全是开心的。”张茜承认,自己是一个伪球迷,只有偶尔有时间看两眼。本以为自己不会投入太多的感情,没想到,看着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星出局,还是会忍不住伤心。

  “在球赛中,我感受到那种压力,我感受到失败意味的是什么。他们可以参加几次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赢的球队赢得了荣誉,但是却让我更加记住了输的球队。因为他们也不差,真的努力了。只是有时候,有命没运。”在自己的博客中,张茜记录着当时的心情。

  “不过,这次的伤心倒是给了我另外的一个启示。”张茜认为,自己之所以会伤心,是因为喜欢的球队表现不好,喜欢球员让自己失望,“假如我表现得不好呢?会不会让喜欢我的朋友失望呢?所以,我要努力,不让喜欢我的朋友为我而难过。”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