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电影星探相中退役朱广沪 10岁郑智就梦想当球星

2009年11月06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所谓“文体不分家”,文艺界和体育界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在娱乐明星纷纷助阵体育比赛的同时,许多运动员也在娱乐圈中用实力证明着两个行业的兼容性,越来越多体育界的熟悉面孔出现在大银幕,为娱乐圈招揽了更多的人气。

   虽然隔行如隔山,但偶尔在影视剧中露个小脸儿也算不上不务正业。倘若要正儿八经地涉足其中,那最好还是等到退役之后再说。

  这不,刚刚在全运会成功上演“王者归来”的刘翔一下又成了舆论热点。先是领奖时所穿着的“幸运裤”的碎片在网上竟被炒到“500万元”,卖家宣称这是碎片的第一块;而后的2009年十大光棍评选中,刘翔当仁不让地荣登榜首,被封“两条腿最值钱的光棍”。如今,他又成了成龙的追逐对象,“大哥”甚至预约了翔飞人退役后的档期,在新一部的《警察故事》中为刘翔预留的角色。

  自从2004年雅典的一战成名,拥有一副好嗓子的刘翔就成了娱乐圈眼中的“香饽饽”。尽管在商演活动和广告中屡有惊艳表现,但面对娱乐圈伸出的橄榄枝,刘翔以及他的“翔之队”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过,邀约者成了影坛“大哥”成龙,这一次,刘翔松口了。

  近日在沪上举行的慈善活动中,成龙与刘翔坐到了一起,媒体们便开始揣测刘翔出演成龙电影的可能性。“现在,我想让他做好运动场上的‘演出’,等他退休以后,我会考虑请他演电影。”面对“大哥”成龙的邀约,刘翔没有拒绝:“我想现在的运动员,只要条件允许,应该什么都可以做吧。当然,前提是做好运动的本职工作。”

  刘翔的言语间并未否定自己出演电影的可能性,于是,成龙干脆提出了自己的设想:“我想在我的《警察故事(八)》里,大家可能能看到我们的演出。”成龙连刘翔出演的角色与场景都设计好了,电影里翔飞人的角色不是警察,而是一个小偷,“我在后面追,他在街上跨越自行车、小汽车。”成龙这个诡异的构想自然引来现场的一片笑声。翔飞人演小偷没问题,只不过,到时年近六旬的成龙警官有没有本事抓到他。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