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九段高手参战 围甲鲁京之战本周六鸢都举行

2009年11月06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康宁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7日将迎来2009赛季的第18轮关键赛事,拥有著名国手曹大元、周鹤洋、邵炜刚三大九段以及中国围坛“小豹辈”领军人物周睿羊等名将的山东联通队,将此轮赛事安排到风筝之都潍坊进行,对阵拥有当年中日擂台赛中方英雄张文东、世界亚军陈耀烨两大九段以及王煜辉、柁嘉熹等名将荟萃的北京中信队。

   比赛冠名“一品景芝专场”,由山东景芝酒业和潍坊晚报承办。在本赛季的第一循环中曾状态低迷的山东联通队,进入下半赛季后状态神勇,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不但摆脱了降级的危险,而且正在奋力追赶第一集团;而北京中信队目前排名第一,更是虎视今年的冠军。一场围坛好戏即将在鸢都上演,必将引发省内外媒体的聚焦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这也是山东围棋队历史上第三次来潍坊角逐甲级联赛,他们之前在潍坊的成绩都取得了胜利,不知此轮是否能借助鸢都这块风水宝地扳倒强敌北京?据悉,此次围甲联赛由新浪、搜狐两大网站现场直播,比赛期间还将进行国手和棋迷的面对面交流和对弈,并由曹大元现场挂盘讲解棋局,欢迎广大棋迷观战。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