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再爆丑闻 被指勾搭阿里纳斯未婚妻(图)

2009年11月0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奥尼尔和妻子香妮
奥尼尔和妻子香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大鲨鱼奥尼尔不仅仅是球场上的焦点,而且也常常成为场外花边绯闻的主角。但自从和妻子香妮发生严重冲突后,奥尼尔似乎已经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篮球和他的电视节目上。然而今天美国多家媒体同时爆出,奥尼尔和奇才球星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搞到了一起。

  每个人都知道,奥尼尔已经和很多女人断绝了联系。

虽然他的妻子香妮也被爆出有出轨行为,但她还是奥尼尔唯一有着密切联系的女人。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说,沙克已经找到了很多再次欺骗他的妻子香妮的办法,而且这一次他是和另一位篮球明星的未婚妻发生了关系。据知情人表示,奥尼尔和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曾经一起玩过“床上游戏”。但按照戈万女士和奥尼尔先生的说法,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在公共场合劳拉和沙克是朋友关系……但在过去的5年中,私下里两人不仅仅是普通朋友。有人看见他们相互飞到各自居住的城市,并且一起出现在不同的场合。去年沙克还在太阳打球时,奥尼尔就和劳拉一起过了圣诞节。而劳拉前往菲尼克斯的理由也很充分,那就是她很高兴能去那里‘拜访她的姐姐。’”该消息人士说。

  奥尼尔和女人一直都有扯不清的关系,过去和他传出绯闻的女人不计其数。当年科比强奸案事发时,科比也曾交代过奥尼尔买春的事情。作为一个精明的丈夫,奥尼尔对妻子香妮的出轨或许早有耳闻,但他的选择却是用同样的方法来进行报复。不过让人感兴趣的是,不知道阿里纳斯在得知自己的未婚妻和沙克有染后会有何反应,而且阿里纳斯正打算和劳拉女士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年绝代风华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