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阿里扎针尖对麦芒 无姚火箭内线依旧有设防

2009年11月06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如今,NBA的中国味儿越来越淡。姚明以及孙悦短期内都无法出现在NBA赛场上,易建联又因伤缺席,球迷可以抛开母队,用纯欣赏的眼光观看NBA了。

  在昨日面对老对手湖人时,因伤缺席本赛季的姚明只能在看台上和麦迪不住呐喊,虽然火箭将比赛一度拖入加时,但全场拿下41分的科比仍然成为最后的赢家。102比103,火箭遗憾地在主场失利。

  好虎斗败了群狼

  面对卫冕冠军,火箭依然继续着自己3连胜的良好势头。兰德里拿下20分和8个篮板,他扮演着良好的内外线摇摆人角色。
斯科拉拿下16分和13个篮板,他的内线脚步依旧灵活。海耶斯14分14个篮板,也完成了队长的任务。阿里扎虽然受困于阿泰斯特的防守,但仍然拿下1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斯和巴蒂尔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火箭6人得分上双。

  然而,这样一支表现完美的火箭却被科比一人所击倒,真可谓“群狼架不住好虎”。41分和6个篮板,在疯狂的火箭面前,科比依然表现得异常沉稳。

  “双阿”针尖对麦芒

  阿泰斯特、阿里扎在比赛中分别面对旧主,两人的表现可谓针尖对麦芒。“双阿”不仅分别为各自新主拿下15分,而且第四节分别用三分“互射”旧主,场面异常火爆。

  “阿泰斯特在防守时候不该掐我脖子。”对于阿里扎极富侵略性的防守,阿泰斯特又爆出“野兽”的特性,两人险些在场上发生冲突。

  两人在面对旧主时都毫不留情,阿泰斯特最后时刻的三分球险些绝杀火箭,而阿里扎则以同样的三分将湖人队拖进了加时大战。然而,纵观两人新赛季的表现,阿里扎与火箭队的融合更好,他已经用最快速度融入了球队,由于担任球队的主攻点,所以开赛阿里扎就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而最近两场比赛阿里扎的势头有些回落。反观阿泰斯特融入湖人的情况并不好,虽然阿泰已经开始慢慢适应了湖人队的攻防体系,但他在湖人的位置还是显得十分尴尬。

  火箭内线有设防

  尽管没有姚明,尽管内线缺少高度,但在昨日与湖人的内线对决中,火箭并没有吃亏。海耶斯和斯科拉在六犯离场之前各自砍下两双,而替补出场的兰德里显现出极高的效率。虽然拜纳姆交出17分和17个篮板的答卷,火箭内线三人仍然不落下风。

  当了队长的海耶斯本赛季打得极为卖命,他已经成为火箭的首发中锋。海耶斯是一位脚步灵活的内线,不过不到2米的身高限制了他在内线的作用,本场比赛海耶斯不仅要防拜纳姆,还要在进攻端有所作为,虽然最后因为六犯离场,但海耶斯已经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在经历美洲赛场的磨练后,斯科拉拥有了更加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说火箭最后的输球与斯科拉早早被罚下场有很大关系。相比较兰德里和海耶斯,斯科拉的效率或许并不高,不过16分和13个篮板足以证明这位阿根廷球星已成长为火箭的绝对核心。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