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傅家俊惨败垫底 英国新星爆冷胜奥沙利文

2009年11月0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1月6日报道)在英国时间周四晚结束的联盟杯大战,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似乎仍然没有呈现出良好的状态,以2-4落败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而另外一场对攻战中,奥沙利文以同样的比分爆冷落败了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

  罗伯逊和傅家俊显然都不太适应联盟杯的26秒出杆规则,两人在前两局失误频频,最终以1-1平分秋色。

  第三局罗伯森惊险拿下,第四局傅家俊打出漂亮的单杆90分,两人再次以2-2战平,第五局和第六局愈战勇的罗伯逊轻松取得胜利。

  傅家俊 2-4 罗伯逊 :54-14, 19-84(42), 41(34)-71(46), 95(90)-0, 63(37)-70(50), 58-60

  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虽然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排名赛中表现差强人意,但在奖金最高的联盟杯比赛中,特鲁姆普表现得异常抢眼,在4-2战胜奥沙利文后,目前暂居联盟杯头把交椅。

  首局特鲁姆普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状态,单杆67分轻松拿下,第二局奥沙利文也不甘示弱,拿下后两人暂时战成了1-1平局。

  第三局特鲁姆普向单杆147发起冲击,但最终79分后没有成功,仍然确保了此局的胜利。第四局仍然是特鲁姆普率先得分,单杆51分后,奥沙利文没有抓住机会,出现失误最终特鲁姆普拿下,3-1总局数遥遥领先。

  第五局不甘心失败的奥沙利文奋力追赶,特鲁姆普需要两个斯诺克才能够反败为胜,令人惊叹的是,特鲁姆普竟然连做成功反败为胜,4-1领先后,已经确保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局第六局,特鲁姆普开局没有打好,被奥沙利文成功抓住机会,但取胜此局后,对比赛最终结果意义不大。

  奥沙利文2-4特鲁姆普:33(33)-80(67), 93(49,44)-8, 0-79(79), 20-81(50), 65(42)-69, 87(50,37)-8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