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四国邀请赛险平泰国队 主帅称队伍并非最强

2009年11月0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讯 昨晚,远征越南四国邀请赛的国奥队首战2比2惊险逼平泰国国奥队。赛后,刘春明坦言国奥队正处于磨合期,并非是四支队伍中最强的。

  本届比赛是越南传统赛事,共有越南、泰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支国奥队参赛。

在10月初进行的越南6国邀请赛中,国青队4战全胜夺冠。本次赛事,各方都将中国国奥队看作夺冠热门。赛前,国奥队主帅刘春明对其他队伍早有研究:“东南亚球队,脚下是他们的特点。国奥队肯定要坚持自己的打法,那就是走地面、讲控制、中前场压迫对手、积极的向前意识。”

  此役,队员完全贯彻了刘春明的战术,仍遇到泰国国奥队的顽强抵抗。开场仅3分钟,周燎突入禁区被放倒,来自东亚队的张林芃罚入点球。随后,对手在第23分钟和第28分钟内连扳两球。第74分钟,国奥队由同样来自东亚队的王云龙扳平比分。

  首战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刘春明并不在意:“中国国奥队并不像外界所说的拥有强大实力,也不是最强的。这次比赛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进一步磨合阵容,为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