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将军娇妻温柔贤惠 奥尼尔难耐只想偷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6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大鲨鱼奥尼尔不仅仅是球场上的焦点,而且也常常成为场外花边绯闻的主角。但自从和妻子香妮发生严重冲突后,奥尼尔似乎已经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篮球和他的电视节目上。然而今天美国多家媒体同时爆出,奥尼尔和奇才球星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搞到了一起。

  每个人都知道,奥尼尔已经和很多女人断绝了联系。虽然他的妻子香妮也被爆出有出轨行为,但她还是奥尼尔唯一有着密切联系的女人。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说,沙克已经找到了很多再次欺骗他的妻子香妮的办法,而且这一次他是和另一位篮球明星的未婚妻发生了关系。据知情人表示,奥尼尔和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曾经一起玩过“床上游戏”。但按照戈万女士和奥尼尔先生的说法,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