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承鹏:足坛扫赌给出五点建议 足协千万别掺和

2009年11月06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次反黑抓赌,我就建议一下,因为公安查案抓人是行家,但对足球特别是中国足球不是行家,我用路人甲身份指点一下:

  一、中国足协是坚决不能参与进去的,不要以为警方+足协的混搭很科学,其实很长时间以来足球管理机构才是假赌黑的保护伞。负责通风报信、销毁证据、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又未了,等人跑差不多了,足协也就放心了。具体例子参看当年“渝沈悬案”足协一系列演出,还有当年“三号隋波”,轰动全国的假球录音事件。

  二、足球既然是集体项目,就应该集体抓捕,不要再搞成找数十人问询,拘押七八人,最后判刑只有一二人。然后街市太平,流言纷纷。如果这次不抓进去三十个人以上,行动是失败的,更是另一次腐败。

  三、抓的上限是谁?大家都怕案子引发大地震导致中国足球陷入瘫痪。不用怕,真不用怕,中国足球和意大利相比就是个屁,意大利抓个莫吉不照样得世界杯冠军吗?

  四、他们肯定会通过各种地方政府的利益关系打招呼、走门路,其重大理由是不能影响到正在复苏的中超联赛。但现在所谓联赛复苏是他们骗领导的话,所谓北京平均上座率三点几几万是废话,山东夺冠时的平均上座率更高呢。

  五、高层领导可以试验一下,像重庆扫黑一样对足坛腐败下重手,那些大佬心理素质贼差贼差的,抓进去,什么都会招。总之,中国足坛打黑向重庆学习,而且须防家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