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门将间惊曝内讧丑闻 定海神针被指倚老卖老

2009年11月0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弗格森眼中,或许最不能容忍的事情就是麾下弟子们相互炮轰,而这偏偏就在昨天发生。由于虚心求教却吃到闭门羹,曼联替补门将库什恰克指责主力范德萨倚老卖老,不肯与自己分享比赛经验。

  库什恰克称自己主动找到范德萨,希望荷兰人能够提供一些建议帮助自己提高,但是这看似合理的请求却遭到了范德萨的拒绝。“我必须承认,埃德温不愿意帮助我,或许他压根就不喜欢我,”库什恰克对《太阳报》说道,“他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所以我向他请教,希望他能够分享一些东西,因为我希望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但是我的要求却遭到了拒绝,或许你该问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库什恰克表示自己随时愿意为队友提供建议,帮助他们提高。“教练经常说,赢得冠军靠的不是一两个人,而是整支球队。或早或晚,每个人都会在重要比赛中展现自己的价值。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虽然我不是主力球员,但是我也为俱乐部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由于在季前热身赛时手指骨折,范德萨缺席了曼联新赛季前两个月的比赛,而当荷兰人重返绿茵场的时候,弗格森不仅立即将库什恰克和福斯特放上替补席,而且还称赞范德萨为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与之相比,库什恰克的境遇可谓凄惨,尽管波兰人从2006年8月起就成为红魔一份子,但是三年多来他总共只为曼联首发了34场比赛,而且大多数还是像足总杯或者联赛杯这样无关痛痒的比赛。

  然而库什恰克并不打算放弃,因为他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成为曼联的一号门将。“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问题是你究竟还想等多久?每一天我都在努力,这是一个缓慢而艰难的过程,但是我希望能够修成正果,”波兰人表示,“我已经等了三年,而且我还会继续等下去,因为我的目标远大。我希望有这样的感觉,在比赛后,尽管你身心疲惫,但是当回到家看录像的时候,你会对自己说‘嘿,你干的不错’。”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