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震旦杯”落幕

2009年11月0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1月3日,2009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第八届震旦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圆满结束。本次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震旦杯”高尔夫邀请赛,是震旦集团和民生银行的首次合作,双方都以提供精致的服务为目标,希望共同带给球友们轻松、愉快的高球体验。

  本次比赛更是开创了一个先河——这是首个由企业和银行共同主办的高尔夫球赛事。

今年10月刚刚迈入第45周年的震旦集团,在此次上海世博会上成为了世博会160年以来首家建馆参展的台湾企业。而通过本次赛事,更让集团的形象再次得以展现。

  本次赛事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包括执行单位世界高尔夫、北京德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高尔夫达人网、上海天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思妍丽SPA、上海光力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品位女性》杂志等。

  赛事当日,正值前几日的寒潮刚刚从上海退去,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仿佛也受到了鼓舞,一早便陆续地抵达球场,而民生银行周到而细致的服务,更令参赛贵宾倍感贴心。开球仪式在球会一号洞举行,开球嘉宾:

  出席本场赛事的嘉宾超过120名,除了上海的嘉宾,北京、成都、南京、杭州、深圳等全国不同地区的商业伙伴也前来参赛支持。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震旦和上海天马,他们在这一天将自己对品质的追求共同倾注到了高球之中。

  颁奖典礼在球会宴会厅举行,厨师精致又可口的美食,让嘉宾大饱口福;魔术师精湛的演技,让嘉宾大饱眼福,随后的扑克牌抽奖环节,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把颁奖礼推向高潮。

  最终,各个奖项一一产生:

  总杆冠军:曹耕 73杆

  总杆亚军:陈晓 76杆

  总杆季军:张乃斌 76杆

  净杆冠军:黄宝机 66.6杆

  净杆亚军:朱慧 69杆

  净杆季军:许祖璞 69.4杆

  远距奖:赖列娜、姜颖

  近洞奖:曹耕、柯孟武

  女子最低杆奖:赖列娜 80杆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