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戚务生:媒体造谣者法庭见 律师在搜集资料(图)

2009年11月06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由公安部牵头、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扫赌打黑行动,在中国足坛掀起大浪。日前有消息称原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已被辽宁警方带到了沈阳协助调查。昨晚,记者拨通戚务生的电话,他直言这很滑稽,“我现在就在北京,我已经联系了律师,现在准备看看还有什么花样出来。律师正在检索最先登出关于我被调查的媒体,绝对要诉诸法律的。”

  昨晚,接通电话的戚务生表示自己正在照看小孙女,“赋闲在家的这段时间,基本上是享受天伦之乐。跟朋友打打高尔夫球,平时照看小孙女,我前天还去鸟巢看了ROC车王争霸赛。说我被带到沈阳协助调查纯属扯淡,这也太滑稽了。”

  谈到此次公安部重拳出击打击假赌黑,戚务生拍手叫好,“打击假球、赌博现象绝对是好事,这个现象不彻底治理好,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是到了该清洗这个被污染的环境的时候了。”戚务生还表示,“不管到哪儿、不管到什么时候,谁的问题,谁就要负责任,谁拿了黑钱,那是肯定要出事的。我肯定是问心无愧的。”

  戚务生还透露,“这几天很多老朋友给我打电话,弄得我也很无奈。目前我们就是静观其变,看看这些造谣者还能弄出来什么新的东西。这不是“文化大革命”,说谁是就是谁。我的律师已经开始调查消息的源头,哪家报纸、网站最先实名实姓的点出我来的,必须拿出证据来。对于那些造谣的人,我们肯定要诉诸法律行动的。”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京华时报供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