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日观察>:中国足球已病入膏肓 反赌势在必行

2009年11月0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重拳出击,公安部门掀起反赌风暴,反赌打黑缘何引发民众高度关注?《今日观察》正在评论。

  主持人(王小丫):大家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今日观察》。今天我们要关注的是公安部正在进行的打击赌球行动。由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中国足坛抓赌第一大案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收网阶段,多名中国足坛的圈内人士正在接受调查。这让关注中国足球的人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赌球这个多年来寄生在中国足坛的最大毒瘤能否由此被彻底拔除?中国足坛的赌球之风究竟有多盛?背后的利益链条有多庞大?那么司法的介入能否还中国足球一个光明的未来?今天我们将就此展开评论。

  两位评论员是向松祚和刘戈,同时请大家登陆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和腾讯今日话题发表您的观点和建议,稍候我们可能会关注到您的留言。

  首先,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这场足坛打赌扫黑的行动的最新的消息。

  中超联赛大幕落下,球迷的热情还没有消退,司法开始介入,打击赌球和假球。

  《辽宁日报》披露,从10月16日开始,辽宁警方从广药俱乐部带走了四名中国人员协助调查,其中包括前广东雄鹰俱乐部总经理钟国健,以及曾在2006年出任广药俱乐部代理总经理兼领队的广州足协官员杨旭。

  风暴远没到结束的时候,前广药俱乐部财务总监、前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吴晓东也被警方带走,目前另有20多人在协助调动,这是抓赌风暴首次触及中国足坛现役人士。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辽宁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得知,此事已交由辽宁省治安行动队独立负责调查,目前正在某消防基地封闭办案,还不便透露案情,等案情明朗后,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众公开调查结果。

  本次反赌风暴会以何种形式,何种结果划上句号?相信短期内不会有答案,重拳出击能否给中国足球带来新气象,民众在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