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欧冠遇寒流 落后同门兄弟恐提前掉队出局

2009年11月06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讯   几家欢喜几家愁,近几个赛季表现强势的英超不如前几年顺畅,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继续保持稳定,而英超欧冠夺冠次数最多的利物浦掉队了。

  首回合主场1:2负于里昂后,贝尼特斯坚信红军可以借鉴2007-2008赛季的经验,当时利物浦前三战仅积1分,后三场三连胜出线。

从这点来看,利物浦现在的积分和两年前相同都是4分,但具体分析形势却不一样。和里昂的1:1,已经让红军彻底丧失了出线的主动权。本轮过后,里昂10分、佛罗伦萨9分、利物浦4分、德布雷森0分,由于里昂在对利物浦的对战纪录中占优,里昂已经提前出线,德布雷森0分已经提前出局,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佛罗伦萨和利物浦之间产生,虽然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打佛罗伦萨,但只要佛罗伦萨下轮取胜,利物浦就将提前淘汰,当然如果利物浦下轮不能取胜也将被提前淘汰。

  本赛季由于成绩下降,特别是强强对话里连续输球,贝尼特斯没了以前的镇定,他现在无论在用人还是战术上都比较冒险,可惜的是他的冒险大部分以失败告终,只有联赛对曼联是成功的冒险。“我们曾经完成过奇迹,因此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能够再次做到。显然这会很困难,但也并非完全不可能,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我们得赢下所有比赛,同时但愿其他场次的结果对我们有利。”贝尼特斯说,“我们确实还有机会,我们不能在自己获胜前就谈论别人的比赛,我们只能确保自己先赢,然后在指望奇迹发生。”(记者陈敏)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