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三四轮遭遇背靠背 巴萨只能打国米主意

2009年11月06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讯  在背靠背的欧冠小组赛第三四轮中,皇马仅仅在AC米兰身上拿到了1分。但是作为西甲最大对手的巴萨也不好意思笑人家,在喀山红钻身上,他们也仅仅是拿到了1分,同样的主场被攻陷,而客场0:0——在天气面前,欧冠的卫冕冠军也不得不臣服。

  本场比赛阿尔维斯提前复出首发,亨利也是伤愈复出但坐在替补席上,巴萨使用了梅西,伊布和伊涅斯塔的三叉戟,最近状态神勇的凯塔在中场首发。场地的湿滑,给了打地面技术的巴萨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总是因为最后的节奏而错过破门。上半场比赛巴萨控球率超过70%,可是无法攻破对方大门,双方0:0打平。下半场,巴萨试图加强攻势,但一些核心球员都不在状态:梅西在寒冬中的跑动不到9000米,有点像阿根廷国家队那个前锋了;而换上去的亨利在最后的10分钟内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从上赛季开始,巴萨屡次和东欧球队交锋,包括泽尼特、矿工、基辅等球队,战绩并不是特别好。瓜迪奥拉赛后说到:“这个区域的所有球队都很出色,踢得很有组织。”攻击力强大的巴萨,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了3个球,他们的状态显然进入冬天了。

  0:0,这个结果对巴萨来说是非常尴尬的,这一小组的出线形势也将非常复杂。不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并不愿意去分析复杂的积分形势,在他的意识里,只有下两场比赛全取6分。“在最后的时候我们将知道今天的瑕疵是好的还是坏的,但这是关于算数外的问题,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得最后两场比赛。”(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