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回归北京奥神 暂别NBA不排除未来重返可能

2009年11月0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NBA转了一圈,孙悦回到了起点 

  经纪人透露“大圣”近期将回归北京奥神队 但不排除未来重返NBA可能

  晨报讯(记者 佟阳) 尽管孙悦在10月7日就被尼克斯队裁掉,但他一直留在纽约训练。

  如今NBA已经开赛一周,仍然没有找到东家的孙悦终于坐不住了。昨天他的经纪人向外界透露,孙悦已经决定放弃NBA之梦,回国发展,最近几日内就会返回北京,重回奥神队。或许离开NBA对于孙悦来说是个明智的选择,毕竟有比赛打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按照孙悦目前的水准也的确很难在NBA立足。

  孙悦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队选中,但当时并没有将他招入队,直到看过了孙悦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几场比赛后,湖人队才决定与之签约。签约并不意味着能够打上球,湖人更看重的是这位中国球员的市场潜力。上个赛季,孙悦随球队一起夺得了总冠军,不过在季后赛中未能出场。常规赛中,孙悦也仅拥有10次的出场经历,场均登场2.8分钟,得到0.6分、0.2次助攻,成了名副其实的板凳队员。

  从电视转播中可以看到,大多时间孙悦都是西装革履地坐在场边,穿上比赛服也是常常要扮演捡毛巾递饮料的角色。

  在看到孙悦的技术能力无法适应球队的要求后,湖人队于今年7月宣布将他裁掉。而在转投纽约之后,孙悦再次因技术不突出被尼克斯队裁掉。

  孙悦很努力,但被两家NBA球队裁掉也在情理之中。孙悦在国内最大的优势就是防守和盖帽,但在长人如林,弹跳能力出众的NBA球员面前,孙悦的优势早就不复存在了。另外,孙悦的防守还有待加强,在进攻中也应该更加果断一些。其实孙悦很清楚自己的不足,每每也是加倍苦练,但面对竞争激烈的NBA,孙悦很难摆脱强大的心理压力,始终无法最大程度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而越是紧张,孙悦就会显得越不自信。如今的孙悦连续被两家抛弃,是该暂时和NBA说再见的时候了,这未尝不是一种解脱。或许等到心理状态调适好了之后,孙悦还会重新杀回NBA。孙悦的经纪人也表示,仍会为孙悦继续在NBA寻找机会。对于年轻的孙悦来说,只要不放弃,NBA的大门永远不会完全关闭。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