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基赞穆帅是现象 名宿:真国米回归夺欧冠可待

2009年11月0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的神奇逆转,不仅给蓝黑军团,甚至也给整个亚平宁半岛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支过去数年来统治着意甲,但却在欧洲赛场上始终有些颓败的豪门似乎终于找到了勇气。

现在,意大利人对这支国际米兰的信心都爆棚起来,客场击败巴塞罗那,甚至最终问鼎冠军杯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这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特别是在拥有这么引人入胜的半场比赛的情况下。这是一次团队的胜利,既属于作出伟大指挥的穆里尼奥,也属于展示出了个性的球队。”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在第二天接受采访时仍然兴奋不已,“我们在比赛中真是不走运,甚至于好像根本无法进球。但最终那些经常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的美妙时刻这一次终于还是降临在我们自己的身上。”

  国际米兰后45分钟的表现自然也让莫拉蒂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们充满激情,失败本来就不应该属于我们。现在我们赢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我们同样能在其他比赛中重复这一切。到诺坎普去赢球?为什么不呢?我们有能力在诺坎普也踢出好球,昨天已经让我们见识到足球是怎么一回事了。”莫拉蒂自信地表示。

  而作为国米历史的一部分和忠实球迷,名宿贝卡洛西对蓝黑军团的前景更是充满信心。“国米当然不应该输球,我们制造了那么多机会,虽然也浪费了很多,但还好最后时刻我们得到了应得的结果。”贝卡洛西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说,“当一支球队能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逆转,这意味着很多。小伙子们应该明白,他们可以跟任何对手较量,冠军杯现在才刚刚开始。”

  在这一点上,另一位意大利足坛名宿,目前在天空电视台担任评论员的维亚利与贝卡洛西看法相同。“国际米兰的下半时踢得非常精彩,这会增强他们的自信心。现在国际米兰可以以更轻松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了,这有助于他们的发挥。从现在开始,我们将看到一支真正的国际米兰。”光头前球星如是说。

  穆里尼奥似乎已经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主场对喀山的比赛中了,但贝卡洛西和莫拉蒂一样相信国米应争取从巴塞罗那身上拿分,甚至于贝卡洛西认为国米已经具备赢得欧冠的实力了。“面对巴萨,国米也应该抬头挺胸,因为我们能够做得很好。”贝卡洛西说,“的确我们还有主场跟喀山的比赛,但如果能从卫冕冠军身上拿分那将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我们人员齐备,我们就是一支强大的战舰。能否在冠军杯上走到最后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但毫无疑问国际米兰已经拥有了取得成功的能力。何况现在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联赛中优势很大,他有更充裕的空间为冠军杯做准备。”

  名帅萨基则从教练的角度给予了穆里尼奥极高的赞扬。“在我看来,是穆里尼奥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他制造了一些过去我们在意大利前所未见的奇迹。”萨基热情地表示,“他准确地判断出双方的水平和状态,在比赛最后一段时间里,穆里尼奥只使用一名中后卫,这让场面有点混乱,但却给我们国家注入了空前的活力。现在我只有一个疑问:靠他手上能用到的这支球队,穆里尼奥是否真的无所不能。无论如何,我认为他是一个现象!”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