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集结开启亚洲杯预选赛征程 备战黎巴嫩之战

2009年11月06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中超联赛大幕刚落,国足又将开启亚洲杯预选赛征程。昨天,国足飞赴科威特,备战亚洲杯预选赛11月14日客场对黎巴嫩队的比赛,11月22日国足还将在主场杭州与黎巴嫩队进行次回合的较量。今年5月高洪波走马上任成为中国队主帅后,国足在此前的5期集训热身中,总体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但对于“高家军”来说,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才是第一次正式考试,既要赢下对手不能“考砸”,场面又要相对好看,这样的要求,对高洪波和国脚们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在高洪波接手国家队之前,殷铁生带队1胜1负仅积3分,叙利亚队积6分排小组第一,越南队积3分,因净胜球少排在中国队之后。黎巴嫩队此前主场0比2输给叙利亚队、客场1比3不敌越南队,就实力而言,他们毫无疑问是本组其他球队的“自动取款机”。对于“高家军”来说,要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本次客场挑战黎巴嫩队,就只能赢。

  压力不小,不过中国队正按照事先拟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备战。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国足备战,常常先在国内集训一段时间,赛前两三天才会出发奔赴赛地,而国足本次是先到科威特进行一周的集训,提前适应西亚的天气、时差、环境等等,这样的海外集训还可以让国脚们远离国内的压力,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 小 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