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最后一分钟丢球 红军1-1平里昂命悬一线

2009年11月0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蓝军摆脱了困境,而红军却仍深陷泥潭。和国米与基辅一战一样,利物浦客场与里昂的比赛也有一位关键先生。凭借桑德罗在第90分钟的进球,里昂1∶1逼平利物浦,率先从小组出线,而利物浦则依旧形势艰难。

  做客里昂难求一胜

  本赛季欧冠,利物浦霉运当头,近6场欧冠仅胜1场。

上轮红军在主场补时阶段丢球,以1∶2不敌里昂。因此客场挑战里昂,红军非胜不可。从历史战绩看,利物浦近4次出征法国均得胜而归,而里昂42年来在主场还从未击败过英格兰球队。

  为求一胜,利物浦派出了带伤的托雷斯。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后1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红军率先打破僵局,巴贝尔30米外一脚世界波直挂里昂球门左上角。眼看红军就要从热尔兰球场抢走救命的3分,但利桑德罗在90分钟时禁区右侧劲射破门,这个结果在将里昂推进16强的同时,也将利物浦重新踢进了深渊。

  红军将士信心犹存

  面对失败,利物浦主帅贝尼斯特表示:“在最后一分钟丢球真的很不走运。”而队长卡拉格则拒绝承认利物浦的冠军联赛之旅已经结束。卡拉格说:“我们仍然相信,我们会晋级。我们知道这将很困难,但我们还没有出局。我们全部能做的就是赢下我们接下来的2场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以前曾经遇到过困难的形势,然而我们却晋级了,就像2007年一样,那时我们在小组赛中必须客场战胜马赛,最终我们晋级了。今天的结果很令人失望,但平局并不意味着我们完全失去了希望。”

  本组另一场比赛,佛罗伦萨大开杀戒,以5∶2大胜匈牙利球队德布雷岑。本轮之后,里昂积10分提前两轮出线,紫百合积9分,利物浦积4分,德布雷岑0分垫底已出局。从目前的形势看,利物浦出线只剩理论上的可能。在最后两战全胜的情况下,利物浦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记者 孙卫

  其他焦点战赛果

  六强已晋级

  A组马卡比0∶1尤文图斯

  F组巴萨0∶0平喀山红宝石

  G组塞维利亚1∶1平斯图加特

  H组阿森纳4∶1胜阿尔克马尔

  六强已晋级

  A组波尔多 10分

  B组曼联 10分

  D组切尔西 10分

  D组波尔图 9分

  E组里昂 10分

  G组塞维利亚 10分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