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最后一分钟进球 蓝黑军团2-1基辅咸鱼翻身

2009年11月06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欧冠小组赛F组第四轮昨晨开打,蓝军国际米兰在福将米利托和斯奈德的帮助下以2∶1力擒基辅迪纳摩,积分升至小组头名,掌握了出线主动权。

  5分钟完成惊天逆转

  两周前,在主场与基辅迪纳摩战平后,国米仅积3分在F组垫底。

由于其他3队也仅有4分,因此只有抢到3分,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昨晨做客寒冷的诺巴洛夫斯基球场,国米势在必得。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双箭齐发,频频向对手施压。但首先破门的却是主队。第21分钟,舍甫琴科凌空抽射,球碰坎比亚索后变线,直窜国米网窝。这也是“乌克兰核弹头”第15次攻破国米大门。遭到打击的国米此后全力反扑,但却只开花不结果。直到第86分钟,国米苦盼的进球才终于来临,福将迭戈·米利托左脚撩起射破网,将国米从死亡线上拉回。第90分钟,蒙塔里大力抽射被基辅门将扑出,迭戈·米利托补射又被挡出,眼疾脚快的斯内德再度补射,一挥而就,助国米实现惊天逆转。

  379天后终于“开和”

  在拿这3分之前,穆里尼奥和他的国米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苛刻的意大利人看来,意甲霸主一年多在欧冠中不胜简直就是耻辱。莫拉蒂在上轮国米主场逼平基辅迪纳摩后大发雷霆,意媒体甚至放言如果国米再无起色,狂人帅位难保。因此,国米昨晨这场胜利如金子般珍贵,穆里尼奥的球队在阔别379天后终于再度亲吻胜利。之前,国米在欧冠中赢球还是去年10月的事。

  在那之后,国米连续8场欧冠不胜,总成绩5平3负。但从基辅带走3分后,国米终于拨云见日,实现了救赎,4轮后,国米积6分列小组第一,重新占据了出线的有利位置。

  “迭戈定律”再显神奇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也验证了“只要迭戈·米利托进球,国米必胜”的神奇定律。截至此战,迭戈·米利托入球的7场比赛,国米获得全胜。数据还显示,截至上轮意甲,迭戈·米利托105战打入67球,40场意甲豪取31球,进球效率之高令人称奇。从一个意甲进球机器变身为欧冠关键先生,难怪《天空体育》惊呼“这一战,迭戈·米利托从平民天王变成了大场面先生”。现在看来,莫拉蒂老板的确眼力不俗,迭戈·米利托2200万欧元的身价也真是物有所值。

  记者 孙卫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