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错失绝杀骑士惜败 公牛喜获赛季客场首胜

2009年11月0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骑士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主场以85-86不敌芝加哥公牛,三连胜就此终结;而公牛取得两连胜,同时结束客场两连败获新赛季客场首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7、21-16、17-22和23-20(公牛在前)。

公牛这边,罗尔-邓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萨尔蒙斯和罗斯各自有14分入帐,吉布森砍下11分,布拉德-米勒贡献10分;骑士这边,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奥尼尔有14分和10个篮板入帐,瓦雷乔砍下12分和13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和A-帕克各自贡献11分。

  首节一开始,骑士便与公牛展开拉锯战,两队打的难分难解。首节结束前2分31秒双方战成19平,此后2分钟内骑士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但很快公牛连得4分在首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仅剩2分。第二节骑士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在该节最后40秒公牛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上半场,公牛以46-4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骑士在中远距离保持着较高的投篮命中率,特别是A-帕克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骑士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始后公牛多点开花,而“小皇帝”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比赛结束前2分34秒,公牛领先骑士6分。莫-威廉姆斯和詹姆斯依靠罚球各得2分,在罗斯跳投命中之后,比赛结束前1分01秒,詹姆斯命中此役个人首个三分球,骑士85-86仅落后1分。骑士最后的进球交给詹姆斯,可惜“小皇帝”在比赛结束前2秒的投篮被罗尔-邓抹了一下弹筐不中!最终,骑士主场1分惜败!

  公牛首发阵容:萨尔蒙斯、德里克-罗斯、诺阿、罗尔-邓、吉布森

  骑士首发阵容:A-帕克、莫-威廉姆斯、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瓦雷乔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