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高层否认接洽沈祥福 12月初将公布选帅结果

2009年11月0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年的中超已落幕,但故事并未结束。由于今年多名主帅合同到期,中超各队将面临一场“换帅门”,有消息表示天津队想请李章洙,而和图拔解约后,鲁能可能将阿里汉抛出橄榄枝,最令长春球迷关注的一则消息是广州队主帅沈祥福想要来亚泰执教。
昨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亚泰目前并未开始选帅,对于沈祥福对亚泰有意的说法,刘玉明说:“就像李树斌指导说的那样,亚泰这么正规的俱乐部谁都想来指教,不过,俱乐部现在还未开始商讨主帅事宜。”

  广州队本赛季仅仅排在中超第9位,没有完成赛季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主帅沈祥福的执教能力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质疑,加上合同到期,沈祥福和广州队可谓是缘分已尽。有消息透露,对沈祥福素有好感的长春亚泰对沈祥福有意,并希望能够请回唐鹏举和孙成耀,重组国奥帮。沈祥福指导的能力不用说,不过,对于他加盟亚泰的消息,刘玉明给予否决,他说:“我们并没有接触沈指导,其实,想来亚泰执教的教练很多,其中还包括几位外教,不过,我们目前尚未开展选帅工作。”由于亚泰明年2月份就将参加亚冠联赛,敲定主帅一事也可谓是迫在眉睫,至于何时敲定主帅,刘玉明说:“亚泰主帅一事将在队员归队后在研究,应该会在12月1号左右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