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终场绝杀登榜首 欧冠联赛6队伍提前进16强

2009年11月06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国米终场绝杀登榜首 欧冠联赛6支队伍提前晋级16强

  11月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日比赛正式开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队。上半场舍甫琴科先拔头筹,终场前国米悍将米利托和斯内德连进两球,最终国际米兰终场绝杀逆转战胜基辅迪纳摩,终止连续8场不胜,以6分积分跃居小组第一。


  开场后双方拼抢凶猛。第21分钟基辅迪纳摩右路开球,米列夫斯基摆渡舍甫琴科,舍瓦禁区前沿胸部停球远射破网,1比0。这是乌克兰核弹头第15次攻破国际米兰的大门。第33分钟,国米斯坦科维奇禁区中路直塞,米利托起脚射门被门将拿住。上半场战罢,基辅迪纳摩暂时1比0领先国际米兰。

  易地再战国米依然没有太好的机会。第77分钟,埃托奥接斯内德中传门前垫射被门将击出。第86分钟国米终于取得进球,斯内德禁区前斜传米利托,后者起脚劲射右下角得分,1比1。第89分钟蒙塔里和米利托射门接连被扑出,最终斯内德跟进将球打进,1比2,国际米兰终场逆转胜利。

  其它比赛结果如下:佛罗伦萨5:2胜德布勒森,里昂1:1平利物浦,喀山0:0平巴塞罗那,乌尔济切尼1:1平格拉斯哥流浪者,塞维利亚1:1平斯图加特,阿森纳4:1胜阿尔克马尔,标准列日2:0胜奥林匹亚科斯。

  第四轮过后,已经提前晋级16强的球队一共有六支,分别是:曼联、切尔西、波尔图、塞维利亚、波尔多和里昂。 (中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