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补时失球命悬一线 国米补时逆转形势大好

2009年11月06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黑色3分钟,红色3分钟!

  补时进球,红色的利物浦1:1被里昂追平,品尝的是绝处逢生又被立刻拉入地狱的痛苦。同样是补时进球,蓝黑色的国际米兰却2:1逆转基辅,在地狱般严寒的客场品尝到重返人间的喜悦。

  落后领头羊里昂6分的利物浦缺少6名主力,连托雷斯都只能打封闭上阵死拼。绝地求生的利物浦第82分钟由替补登场的巴贝尔率先破门,就在所有“红军”球迷以为看到了出线生机之时,利物浦自己伤病满营的防线为球队付出了沉重代价。补时1分钟,多次错失机会的里昂将比分扳平。

  还剩2轮利物浦落后里昂6分,佛罗伦萨5分,仅有数学上的出线可能。对于过去5年一直依靠冠军杯维系乌纱的贝尼特斯而言,前所未有的冠军杯低谷将可能宣告他的时代提前结束。

  另一位与他同病相怜的对手莫里尼奥却否极泰来,在基辅零度严寒的煎熬中,必须取胜的国际米兰上半场就被谢甫琴科破门,但最后3分钟不懈努力的蓝黑军团却上演了大逆转。第86分钟米利托扳平比分,89分钟斯内德打入一记有越位嫌疑的进球绝杀基辅迪纳摩。

  因为此前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被喀山红宝石逼平同积5分,结束了欧冠8轮不胜的国际米兰居然积6分跃上榜首,顿时拨云见日。不过,这一组局面仍然非常胶着,国米仍然可能在最后一轮作客诺坎普,和巴萨进行事关生死的决战。

  冠军杯扩军为32强后,还从未出现小组赛有超过2支豪门球队落马的情况。作为制造史上豪门最大伤亡的本届冠军杯,却可能出现四大豪门被淘汰出局的大冷。另一支即将出局的豪门就是被波尔多双杀的拜仁慕尼黑。■寒冰

  欧冠昨日战报

  佛罗伦萨 5:2 德布勒森

  里昂 1:1 利物浦

  喀山 0:0 巴塞罗那

  基辅 1:2 国际米兰

  乌尔济切尼1:1 流浪者

  塞维利亚 1:1 斯图加特

  阿森纳 4:1 阿尔克

  标准列日 2:0 奥林匹亚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