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确认出战广州亚洲田径锦标赛 50元可看飞人

2009年11月06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十一运会期间,你是否为在千里之外不能亲眼目睹刘翔而苦恼?不用郁闷,这一回你的机会来了。10日(下周二),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在广州揭幕,刘翔将出战本次比赛。广州离宝安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宝安市民如何看刘翔?本报“追翔”方略供参考。

  时间 刘翔“光棍节”亮相

  据了解,刘翔将于9日抵达广州,他的比赛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午举行。宝安市民可以选择10日到达广州,可以在刘翔训练的地方等待邂逅。

  据悉,本次亚锦赛是中国首次举办亚洲顶级田径赛事,为期5天。除了可以看到刘翔外,市民还可以看到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冠军白雪“公主”等名人。

  必备 路费+吃住+门票≥400元

  据悉,亚锦赛的门票价格从30元到120元。其中,有刘翔参加的比赛最低票价仅为50元。

  虽然门票才50元,但宝安市民还必须准备来回路费和住宿费。从宝安汽车站直达广州,车票一般是60元,如果从都之都广场一些客运站坐直达车,那车票一般是55元。

  广州的住宿也有高低档,一般普通市民可以选择120元左右的房间。

  照这样算,普通市民必须带够120元来回车费、120元一天的住宿费和50元的门票,包括到广州后的伙食和公车费,一般至少需要带400元。

  路线 宝安→广州天河

  据本次赛事的组委会透露,丽江明珠大酒店、金城宾馆和健力百合酒店被指定为运动员接待酒店。前面两个酒店在广州市番禺大石迎宾路,健力百合酒店则紧邻广州天河火车东站。

  本次比赛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如果从丽江明珠大酒店或金城宾馆到广东奥体中心,路途有19公里。如果从健力百合酒店到广东奥体中心,则只有9公里。所以,宝安市民可以直达广州天河,在健力百合酒店周边“撞”明星。

  蹲点 广东二沙岛训练基地

  刘翔9日抵达,10日又不用比赛,那么他会去哪训练?组委会对刘翔的训练地点三缄其口。虽然组委会不说,不过有经验的记者已经想到了——二沙岛。广东二沙岛训练基地有现成的训练场地和器材。2006年,刘翔在广州备战亚运会时便在那里训练。

  如果刘翔下榻二沙岛,市民只要在广州东站坐公交车,不用半小时便可以到达。不过要想亲睹刘翔还需要追星本领,是扮成运动员混入,还是跟那里的人混熟后入内……这就要靠大家各显神通了。

  亲睹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如果你不是“追星族”,只是想看看刘翔而已,那就不用蹲点,直接“杀向”广州的广东奥体中心便行了。11月11日上午,刘翔的比赛会在“光棍节”这一天举行,你只要买50元的门票便可以直接进场观赛了。

  如果你想知道刘翔赛前会做什么,那就千万别漏掉奥体中心的副场。据本届赛事的组委会透露,运动员赛前可以在奥体中心的副场热身。刘翔一般都有赛前热身的习惯,十一运会刘翔被男子强抱便发生在热身场地。如果你也想尝尝邂逅偶像的机会,那就要早起,然后去那里等待了。

  11日只是预赛,相信刘翔不会在赛场上逗留太久,所以想拿到刘翔的签名基本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真是“追星族”,相信你已经知道在哪蹲点了。

  ■本报记者 朱旭锋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