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25巨星争最性感球员 卡西夺魁C罗首轮出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6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球员?”在西班牙电视三台的幽默节目“crackovia”中,模仿C罗的演员曾经这样对着镜橱发问道。有趣的是,西班牙媒体居然真的搞出了这样一个评选足坛最性感球员的投票活动:15名女性评委、25个候选人、5个最终赢家……只不过,上帝或许听到了C罗的问题,却没能给他想要的答案。

  近日,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从《世界体育报》、《阿斯报》、电视6台、马卡电台等各大国内媒体中挑选了15名女性媒体人作为评委,从一张现役球员大名单中评选出“2009年最性感球员”。在这张名单中,不分国籍不分年龄地列出了25名候选人,既有卡卡C罗亨利这样来自西甲豪门的巨星人物,也有皮耶罗、托蒂等外国联赛的知名球星,有贝克汉姆、永贝里这样早已被媒体公认的时尚明星,也有一些隐藏在中小球队的草根俊男。

  投票首先采用类似奥运会申办城市选举似的淘汰制,通过两轮淘汰后决定最终5强候选人。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全部由女性担任的评审团里,皇马巨星、也是“艳名远播”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居然第一轮就被淘汰。显然,在评委们的女性审美观众,样貌俊俏、身材出众的葡萄牙人在性感指数上,并不比“年老色衰”的卡纳瓦罗们或过于青涩的博扬高出多少,自然应该被同样列入最先淘汰的名单。问题出在哪里?看看第一批淘汰人选中同样外表俊美但稍显阴柔的古蒂和加戈就不难发现,或许正如希尔顿描绘的那样:有点娘娘腔的球员并不太受女性欢迎。

  在第二轮筛选中,巴萨的巴尔德斯、亨利、皇马的拉莫斯、卡卡、以及万人迷贝克汉姆等人也很快出局。最后,评委们采用类似金球奖评选的方式,将自己手上的15分,分别按照心目中的前五排名选依次送上从5到1的评分。最终,皇马门将没有辜负自己新赛季以来蓄须明志的造型,以56分成为“2009年最性感球员”,而之前爆料有意从事模特职业的巴萨小将皮克以49分夺得了亚军。接下来毕尔巴鄂竞技的奥西奥(48分)、赫塔菲的托雷斯(40分)、马洛卡的莫亚(32分)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

  有意思的是,就在最性感球员评选之际,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西班牙电视3台也开始了“西甲最丑球员”的投票活动。具体名单?巴萨队长普约尔、皇马铁卫佩佩领衔,瓦伦西亚的帕布罗-赫尔南德斯、马竞的佩尼亚、以及拉科的米斯塔也不幸中选。(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