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举重世锦赛名单公布 全运英雄龙清泉王明娟入选

2009年11月06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5日讯 (记者 谭云东 )今天,中国举重队公布了参加本年度世界举重锦标赛的运动员名单。在十一运会获得冠军的我省选手龙清泉、王明娟、杨帆入选了出征阵容。

  举重世锦赛将于11月17日至29日在韩国高阳举行,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后举重项目的首个世锦赛。

中国举重队15人组成的参赛阵容由刘春红、龙清泉、廖辉等五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领衔,十一运会涌现的新人李雪英、丁建军等人也将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在参赛名单中,女队全线出击,将有7人分别参加全部7个级别的比赛,男队则派出8人参加5个级别的角逐,其中56、62和77公斤级分别派出“双保险”。我省选手龙清泉、杨帆、王明娟将分别参加男子56公斤、62公斤和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其中只有奥运冠军龙清泉还未获得过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