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例行媒体座谈会自评不错 称中超延续回暖

2009年11月06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例行的媒体座谈会。中国足协认为今年的中超明显延续了不断“回暖”的态势。

  据统计,本赛季30轮240场比赛平均每场观众人数达到1.63万,创造了中超新高。国安最后一场与绿城的比赛,现场观众达到6万之多,创下中超单场纪录。包括央视在内,共计26个频道转播了1787场比赛,总播出时间3300小时,收视总计达到1.6亿人次,央视一套还对第28轮亚泰对实德的比赛进行直播,是职业化以来的第一次。一些门户网站还对240场比赛进行了视频或图文直播。

  针对饱受非议的裁判执法问题,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的表述为“没有原则性的判罚问题”。2009赛季,裁委会共计派出执法裁判960人次,其中聘请来自韩国、日本、卡塔尔、泰国、马来西亚的外籍裁判9人,执法了25场比赛。李东生认为,通过外籍裁判与本土裁判执法水平的比较,中国裁判员的水平是亚洲前列的,但也确实存在错、漏、误判的情况。

  中国足协今年改组并成立了新一届纪律委员会,组成人员改变了过去由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人员和部分地方足协负责人组成的情况,由9位社会法律界人士和两位体育界人士组成,主任和副主任均由法律界资深人士担任。纪律委员会的工作得到了俱乐部、教练员、球员以及社会各方面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