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警方正调查中甲吊射门 足协:此事不会不了了之

2009年11月06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就在辽沈公安机关打击赌球风波被宣传开时,中甲“吊射门”事件有了进展,公安机关已对此事展开了调查,青岛海利丰队队员究竟是否涉及赌球也将水落石出。

  在今年 9月的一场四川同青岛海利丰队的中甲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队员在最后时刻的几次回传力量偏大,有“吊射”自家球门的嫌疑 ,这也引来了外界的猜测,认为青岛队队员有赌球嫌疑。

  经过自己的调查后,中国足协正式将这场比赛移交到公安机关。前段时间,公安机关一直在就此事进行调查,但还没有具体的调查结果,“现在网上说的赌球事件跟之前中甲比赛的‘吊射门’应该是两回事,没什么具体联系。”足协人士说。其实在国庆节前,足协就已派专人前往成都和青岛进行了秘密调查,并将自己的调查结果上交到了公安机关。

  据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这件事肯定不会不了了之,“如果证据确凿,认为球员确实存在赌球或者故意打假球的行为,那么公安机关会根据相关法律对这些人进行处理;如果经过调查,发现不存在什么问题,也会给外界一个说法。”

  至于中甲吊射门事件的调查结果什么时候能对外公布,足协表示目前无法确定,“这要看公安机关调查此事的进展情况了。” 本报新锐媒体联盟《新京报》供稿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