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母亲:辽宁女排有点过分 曾找恒大要房地产

2009年11月06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杨昊转会广东恒大女排的僵局昨天峰回路转。恒大俱乐部和辽宁寰宇俱乐部的代表在辽宁省运动技术学院的撮合下,在昨天上午终于达成了杨昊转会的协议。当初恒大提出的8万元转会费最终被提高到15万元。今天,杨昊和其母于巧凤将分别从北京和大连飞往广东,与恒大女排签约。

  为杨昊转会打破僵局的正是她的母亲于巧凤。于巧凤昨天从大连赶到沈阳,找到辽宁运动技术学院(辽宁女排的主管单位)的副院长霍明。作为分管女排的直接领导,霍明之所以愿意出面,一方面是因为杨昊母亲找到自己,表达了杨昊想去广州打球的迫切心情。另一方面考虑到,杨昊作为老队员,为辽宁做了不少贡献。在她的运动生涯的末尾,辽宁体育局还是应该给予一定的便利。于是霍明出面,让恒大和寰宇两家俱乐部代表又坐在了一起。最终双方均作出让步,杨昊的身价被敲定在15万元。

  据于巧凤介绍,女儿想去广州打球的想法由来已久,当周苏红和冯坤都顺利成行后,看到自己却因转会费的分歧无法签约,杨昊也很着急。于巧凤激动地说:“我个人认为,辽宁女排有些过分了,开出百万元的转会费!寰宇穷掉底了,听说还找恒大要两个房地产项目,他们就是想从杨昊身上榨油水。”不过最终杨昊还是转会成功,这让杨妈妈很高兴,“这次省运动技术学院领导牵头,终于把这件事办成了,我要感谢领导和球队。虽然杨昊的户口已经转到北京,但她的关系还在学院。他们答应放人,杨昊才能去广州。”

  对于于巧凤说的“寰宇找恒大要两个房地产项目”一事,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感觉很可笑,“那是胡扯,老总谈判后聊天儿,说了一句‘以后我们在房地产项目上合作吧’。这种转会谈判怎么可能涉及房地产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