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神经理爆料:明年2月前 孙悦随时可能重返NBA

2009年11月0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1月6日,昨晚孙悦已乘坐班机回到北京,对于即将开始的成都之行,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转述了孙悦的向往之情。臧长虹说:“这是孙悦第一次来成都,不过奥神队友早就跟他‘炫耀’了在成都的生活,无论是川菜还是成都温暖的冬季,都让孙悦充满了期待。

  臧长虹向记者透露,孙悦虽然在北方长大,却酷爱吃辣,对正宗川菜更是特别热衷,“上赛季孙悦还在湖人队的时候就经常光顾洛杉矶的一家川菜馆,有一次还在老大科比的‘怂恿’下,在那家川菜馆‘点杀’酸菜鱼请全队过了把瘾。”而臧长虹还介绍,成都冬季不像北方那样干冷,这是让孙悦最欣喜的,“别看这孩子身体条件很好,但有个‘弱点’就是怕冷,天气冷起来比赛手感也就不好。成都冬天气温不会像北方那么低,孙悦在电话中就表示说这样气温最适合他的发挥。”

  昨日,在向记者确认孙悦来蓉日期后,臧长虹还特意嘱咐记者,“出于对成都球迷负责,千万不能说孙悦肯定参加6个月所有比赛。”为此,他向记者介绍,孙悦本次回成都参加邀请赛,并不代表其NBA生涯已经终止,而是以本次国际篮球邀请赛作为新的起点,向继续NBA生涯发起更有力的冲刺。

  “从NBA各队球探的反馈看来,孙悦仍旧是NBA级别的球员。”臧长虹表示,同时他肯定地说,“作为自由球员,在明年2月自由市场关闭之前,孙悦随时有可能得到NBA球队的召唤,球队也绝不会阻拦他前往NBA发展。”臧长虹还告诉记者,“其实,作为球队一号位核心,奥神队有没有孙悦的分差在30分左右。通过这次回国比赛,既可以帮助孙悦保持状态,也可以通过与欧美强队的交手提高实力,成都赛场很有可能成为孙悦的新起点!”(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