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坤周苏红任恒大女排两队长 郎平找到左膀右臂

2009年11月0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5日讯 尽管近期恒大女排在引进杨昊一事上受阻,但是目前已经被网罗在恒大旗下的班底已经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之下开始备战即将到来的B组联赛。11月5日,在全队开始进行训练的首日,郎平就任命冯坤、周苏红为队中的正、副队长,两位昔日中国女排的精神领袖将再次携手。

  作为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职业排球俱乐部,财力雄厚的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在前一阶段的引援工作上进行得顺风顺水,主教练郎平在短时间之内就为恒大女排组织了一套豪华阵容。据了解,在新组建的“郎家军”开始训练的第一天,冯坤和周苏红就被任命为了正、副队长。

  据了解,恒大女排目前的训练正在按部就班进行之中。此外也有媒体披露,恒大女排已将下周三(11月11日)设定为媒体开放日,届时郎平和她执教恒大女排之后麾下的第一批弟子将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林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