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泽尔砍两双力压邓肯 爵士主场拔马刺止两连败

2009年11月06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爵士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犹他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德州劲旅马刺。结果凭借卡洛斯-布泽尔砍下的两双,爵士最终主场113-99战胜马刺避免了三连败。与此同时,马刺的连胜希望也随之破灭。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32;28-28;30-33和19-20。爵士布泽尔全场20投12中砍下27分14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7分9次助攻7个篮板,基里连科12分6次助攻,马修斯12分,布鲁尔和奥库各自得到10分。马刺方面,托尼-帕克得到21分,邓肯拿下15分13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4分,布莱尔14分9个篮板,吉诺比利11分。

  比赛一开场理查德-杰弗森就和帕克配合远投三分中的,德隆-威廉姆斯连续突破上篮给马刺造成了很大压力,但马刺内外结合还是让双方迅速陷入了僵持局面,首节过半双方已经4次打出平分。爵士暂停后突然爆发,德隆和布泽尔接连跳投中的,掀起爵士一波15-4的进攻高潮拉开分差,首节结束爵士32-22领先马刺。第二节芬利和帕克轮番向爵士发起反击,帕克的连续打三分一度帮助马刺追回了7分的分差。但爵士全队的表现却稳定的惊人,上半场结束马刺还以50-60落后爵士10分。

  第三节爵士仅用了3分半钟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邓肯连续内线强攻带领马刺反击,然而爵士严防死守牢牢的掌握着场上的优势,两队的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前,维斯-马修斯远投三分命中,爵士在进入第四节前93-80领先马刺。最后一节双方打起了防守战,但爵士却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始终控制着比分上的领先,并一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蒂姆-邓肯、杰弗森、马特-邦纳;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基里连科、卡洛斯-布泽尔、奥库。(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鲁尔上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