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湖人悍将牵手网坛美女 武贾西奇莎娃几点可疑

2009年11月0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湖人替补后卫武贾西奇收拾停当,换上便装,准备离开客队更衣室,这时一个记者凑到他面前,聊天似的说起莎拉波娃长得很漂亮。

  “我知道。”武贾西奇说。

  “而且她还很聪明。”记者继续往下扯。“我也知道。

”武贾西奇挂着浅浅的微笑。

  25岁的武贾西奇还知道,对这个话题他一个字也不能多说,近来盛传22岁的网坛美女莎拉波娃是他的新女友,对此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据不止一位自称知情的人表示,武贾西奇与莎拉波娃的恋情确有其事,美国的八卦杂志和网站已经把两人的头像做成醒目的头条,流言盛行之下,体育记者也无法免俗。

  武贾西奇以“不回答隐私问题”为由,挡掉了许多关于他和莎拉波娃绯闻的追问,有相熟的记者逼得急了,他也最多挤出一句:“我喜欢网球,那是项不错的运动。”在回避问题的同时,武贾西奇还想尽办法把“祸水”往别人身上引,他指着前不久与“真人秀”明星卡达珊结婚的队友奥多姆说:“你们去问他,我相信他愿意谈私事。”

  两个当事人都没有亲口证实的事儿,剩下的也就是捕风捉影了,比如武贾西奇身高6英尺7英寸,莎拉波娃比他矮5英寸,两人身高般配;武贾西奇的名字是“萨沙”,莎拉波娃昵称“玛莎”,听上去就像一对;还有莎拉波娃已经在洛杉矶附近的曼哈顿海滩住了几年,武贾西奇最近也从雷东多海滩搬到曼哈顿海滩,两人的住处相距不远……

  最近武贾西奇在购置房产方面倒确实很起劲,他在预定明年1月交房的西好莱坞酒店公寓也买了一套房,估价约210万美元。这套豪华公寓面积约2100平方英尺,公寓内有门房服务、房间清扫服务和泊车服务,楼顶有游泳池和健身房,养宠物的住户还能委托公寓工作人员帮忙遛宠物,以及为它们喂食和洗澡。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