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一切传闻都是猜测 姚明将发挥重要作用

2009年11月06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撰稿 黄靖宇

  不管是因为李秋平生病而传出的因身体原因将重新考虑下赛季的主教练任职问题,还是目前外界所传的,新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与李秋平在新赛季教练任职问题上的谈判出现分歧,从而导致李秋平将交出帅印。

对于带教上海男篮整整14年的李秋平及其教练组来说,如果他们真的下课,那绝对和姚明接手上海男篮的消息一样惊人。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上海男篮的教练任职问题仍处于各方协调商讨中,上海男篮主教练一职也并非单一一方所能决定。

  据悉,李秋平及其教练组都还有一年合同在身,而在姚明及其管理团队和东方篮球俱乐部签署的托管协议上,球队的出资人只具有球队的经营权,不具有更换主教练的权力。如果如外界所言,新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对主教练任职问题存疑,那最多具有商量讨论的可能,但不具有更换教练的权力。知情人士透露,上海男篮主教练是否换人,上海男篮整整14年的教练团队是否会被打散不是单一的一个俱乐部的投资人及其团队所能决定的,股份不变的上海男篮仍处于体育局的管理之下,而李秋平和他的教练组都有体育局颁发的教练任职红头文书,所以,所谓的李秋平将下课一说并不准确。

  可以说,在主教练的任职问题上,李秋平具有选择权和主动权,就像日前新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张弛所言,作为现在俱乐部的管理者,他们将充分尊重李秋平为上海男篮做出的贡献并尊重他的选择。

  据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该考虑的不是李秋平的下课问题,而是在他养病期间,即联赛开始前谁带队训练的问题。最后,如果真如外界所言,李秋平和他的教练组将不再胜任上海男篮教练,他们也不太可能立刻与球队划清界限,不排除球队为他们另谋他职的可能。当然,也存在教练组主动放弃球队工作的可能。但目前,这些都是多种可能中的一种。

  而就外界所言,9日球队集中将出现不利于球队的事情,指的就是教练问题和球员的合同问题。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外界的一切传闻都是猜测,而教练组的最终确定都要等待球队放假结束,即9日后才有最终结果,而姚明在其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如他巨人般的身高一样,姚明有解决传言中的矛盾和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