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扫赌打黑:穗足前高层昨赴沈协助调查(图)

2009年11月06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足协一干部也于近日被要求前往沈阳

  自从10月中旬国

  内有关部门掀起中国足坛扫赌打黑专项行动以来,国内足球圈震动不断。据最新消息,穗足一名X姓前高层昨天已赶赴沈阳,协助辽宁警方调查相关事件。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一名F姓的干部近日已被要求前往沈阳协助调查。

  据本报记者组联合调查获悉,该X姓高层昨天前往广州有关部门,在相关人士的陪同下,一行几人随即搭乘中午从广州起飞的深航航班赶赴沈阳。昨天傍晚约6时,他们一行抵达沈阳。该名X姓高层曾担任过广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他此次主动前往沈阳,是为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相关调查。

  除此之外,据沈阳方面的消息反馈,中国足协一名F姓干部近日已经被要求前往沈阳协助调查。该名干部一直在中国足协工作,并曾在一些主要部门进行相关工作。

  目前,由于协助调查的人员众多,为警方提供的信息也呈海量之势,而这些信息的指向就更加纷乱,也牵扯到了范围更多的人。

  在此前的报道中,警方调查的范围大致是集中在2006年和2007年两个赛季发生的赌球事件,但据了解,一些协助调查对象已经被要求提供从2004年到2009年六年间所有相关材料。已经有消息传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一些可疑场次已经被列为重点调查对象,例如在青岛海利丰队与四川川大队的比赛中,就曾经出现了球员向自家球门开大脚的怪异现象。而事关冲超和降级的几场比赛中,也有很多疑点。

  这意味着本次风暴的量级要比外界最初的预想“凶猛”得多,调查的深度也超乎想象。(记者组 )

  戚务生:清者自清,我挺好的

  “我挺好啊!”电话那头,传来国家队前主帅戚务生爽朗的笑声。大戚昨晚接听本报记者的电话,这意味着近日有关他被沈阳警方控制的谣传不攻自破。

  自从国内掀起对足球圈的扫赌打黑风暴以来,各种传闻甚嚣尘上。尤其是当广州足坛个别人员此前被辽宁警方带往沈阳协助调查后,就有传闻称曾在2006年担任过广药队主教练的中国国家队前主帅戚务生已经被警方控制,并要求其协助调查。

  昨天傍晚,本报记者直接将电话打到了大戚家中。获悉记者意图后,大戚坦言自己近日已从报纸、网络和电视获悉国内足坛扫赌打黑行动,也知道关于自己的一些谣传。

  “这段时间打电话问这事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不得不把手机关了,图个安静。”大戚说,“清者自清。我挺好啊,心里坦荡着呢。”大戚还说:“有些事越传越悬乎,越传越离谱。清者自清,我哪有这么多时间去逐个澄清啊。再说谣言止于智者,我这段时间该干嘛干嘛,与(我)小孙女玩,那才叫开心哩。”

  据本报记者近日了解,大戚在11月3日晚还与高德公司高层一起出现在鸟巢观看“世界车王争霸赛”。昨天上午,大戚则与一帮朋友进行例牌的活动——打高尔夫球。

  市体育局进行紧急通报,要求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干净做事

  新快报讯 广州市足协官员杨旭被辽宁警方要求协助调查一事发生后,广州市体育局迅速作出反应,要求属下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干净做事。

  本周初,广州市体育局就杨旭一事在系统内部进行了紧急通报,要求属下各项目中心负责人及属下其他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并再次强调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干净做事。 (刘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