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元老齐聚南昌献策 建议八一学习建业站住脚

2009年11月06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信息日报南昌讯 南昌八一队上月冲超梦圆,江西绿茵场本月又迎盛事:年维泗、陈成达、曾雪麟、苏永舜、容志行、韩重德、张俊秀等等在中国足球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元老齐聚洪城,以球会友,共话江西足球和中国足球。

  据了解,众多足坛名宿这次到昌是以嘉宾身份亮相第18届全国中老年足球赛,每年一届的全国中老年足球赛4日在南昌落下帷幕,天津队、吉林队和山东队分获甲组(55岁以上)的前三名,青岛队、延边队、八一队则获得了乙组(50岁以上)的前三名。

  江西省球类管理中心主任曹童森兴奋地介绍说:“如此多足坛元老泰斗光临江西,也说明江西足球的地位也越来越高。除了容志行曾在上世纪70年代来过江西一次之外,其他人全部是第一次到江西。他们说得最多的就是,虽然江西是革命老区圣地,但却很漂亮,很发达,青少年足球和校园足球开展得很不错。”

  年维泗、容志行等元老也建议南昌队当向河南建业学习,“当务之急的是在中超站稳脚跟,谋求长远发展。希望过两三年,南昌队在中超的地位和江西队在这次全运会的表现一样,稳居第二军团。”(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