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西兰赛百味阿凡提洲际队 环岛赛唯一职业车队

2009年11月06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赛百味阿凡提洲际队是新西兰首支,也是唯一一支职业自行车队。经过三个赛季,该队在09年正式注册成为一支国际自盟的洲际队。车队的选手册上名列了多位国家最顶级的车手,其中包括被誉为公路自行车赛常胜军的戈登•麦考利。

  该队迄今为止得过最好的成绩是在今年1月,麦考利在新西兰精英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随后詹姆斯•威廉姆森在赛事中取得第六名的喜讯不仅为此成绩锦上添花,同时也获得了青年自行车赛冠军的头衔。可喜的成绩使队伍在去年年底新西兰首个赛段——国际自盟2.2级别的环南岛公路自行车赛中表现出色。那次比赛中,前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青年组冠军杰里•耶茨、山地赛之王(耶茨)、23岁以下级别选手(威廉姆森)为车队赢得两个赛段的胜利。

  赛百味阿凡提洲际队及他们的赞助商的目标是要参加国际性的赛事,正如他们的赞助商也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品牌,这样的目标是理所当然的了。这个目标随着该队收到11月在中国海南举行的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的邀请函时得以实现。该队决心创造一个卓越的成绩,从而获得更多国际赛事的邀请。

  有望和麦考利和威廉姆森一同出赛的是前世界个人计时自行车锦标赛冠军海登•戈弗雷,他是一个能在任何一个短距离赛段都能充分利用自己速度来赢得胜利的选手。同时麦考利很有可能被指定为队长,善战山地车赛的艾瑞克•德劳尔和约瑟夫•库柏也将从旁协助。德劳尔在去年环新喀里多尼亚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排名第二,并赢得了两个赛段的胜利,而库柏的最好成绩是在今年初在精英公路锦标赛中次居麦考利其后,排名第二。库柏也是前新西兰青年自行车公路锦标赛冠军。

  赛百味阿凡提洲际队现已开始密锣紧鼓地准备,为成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队伍迎战环岛赛。他们这次不仅肩负着赞助商的希望,同时还有来自祖国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